2009年7月14日

世上的監理處都是一樣的(6)?

最後總結一下經驗給將來要在Champaign 考車的朋友:

(1) 能不要在Champaign 考車就不要再這裡考
(2) 真的要在這裡考要選一台別人已經考過的車會比較ok
(3) 記得文件要帶齊 (護照、有地址的文件、汽車的保險卡、I-20 (不確定,帶著保險)、SSN)
(4) 星期五也許是個不錯的時候,特別是星期五早上,幾乎沒排到隊
(5) 雖然說是路考,但考車的路線幾乎是確定的,可以在考以前先去這兩個地方練習一下(可以去向朋友打聽是在哪兩個地方考)
(6) 遇到大刀考官直接放棄,當成練習就可以了
(7) 考完車記得檢查一下隨身的文件
(8) 任何時候要只要不是直行,就打方向燈
(9) Stop Sign 不是把車停下來就好,要確定有停止了,我的建議是停完以後心中默數到三,再往前移動,移動前記得看左右來車(動作要大)。
(10) 如果你想證明大刀考官的確有種族岐視,歡迎向我聯絡,我很有興趣研究這件事,也許可以用統計方法檢定一下!!!

1 則留言:

Ms. Bear Bear 提到...

如果我早點看到這篇, 就不會去champaign考駕照. 那邊的考官, 絕對有種族歧視,不幸的我, 連考都沒考成...orz

不好意思, 看到你的blog覺得感同深受, 就留下意見了. 我在UIUC呆過8個月, 申請不上UI的PHD, 現在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