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二個電腦工作的省思

今天下午在幫家裡整理所有的帳藉資料,

由於資料有某種程度的複雜,

我就使用Excel 和 Access 來幫助我整理資料。

在使用Access 過程中,

我發覺我有點變得不一樣,

是使用軟體過程中的不一樣吧。

同樣是在使用Access ,

現在的我使用軟體的心境和想法,

感覺上和以前使用時大有不同。

以前在用的時候,

比較不會去考慮一些其他的問題,

當心中一有想法時,

自己自然而然地,

會去試試看各種想法。

現在似乎是懶了,

似乎是感覺變了。

想了一想,也許是現實了,

因為現實的生活,改變了我,

也改變了一點自己的個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