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AWA 考後感想

今天下午去考了AWA,

從準備到考試,

實在說不上有什麼準備的感覺,

比之前考試時的準備都比不上,

唯一比較好的感覺,

就是經驗吧。



帶著說明上要帶的護照,

和到考通知的email (其實不用帶)

就到善導寺考場去應考了,

還是如往常一樣,

提前快1個小時到吧,

在外面咖啡店晃晃,

到了4點,

發現其實有很多人已經到了,

拿著護照,

和監考人員拿了考試須知和一張切結書(看起來很像是)

把切結書上的字騰了一遍後交回去,

拿到了一吧鑰匙,

把身上所有的東西放進去,

身上只剩鑰匙、護照和眼鏡(手錶也拿下來了)

就等著唱名考試了。



進去以後,

還要寫一張有關進考場的時間及照幾張像片,

等到一切都完成後,

終於可以開始考試囉!



我覺得只要是CBT的考試,

就少不了考試前或考試後的調查,

我幾乎都是跳過,

下次如果老實把調查寫完有加分時我就乖乖把資料寫上去,

否則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開始考試了,

先考的是Issue,

感覺上兩題都不好發揮,

找了一題"看起來"比較好寫的,

結果也是寫得滿頭大汗,

寫到後來,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再來是 Argument的部份,

這部份就沒得選題目了,

不過一般來說,

Argument的部份分數應該比較好拿,

應為模版比較好套。



寫完以後,

還有機會放棄成績,

並且問你要把成績寄到哪裡。

跳過以後,

總算考完了…呼~



走出考場,

已經五點半囉~

一天就這麼過了,

6月10日要考GRE的部份了,

雖然沒什麼時間念,

還是加油吧。

監考人員還提醒我要一個星期前上語言中心的網站看資料,

別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