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修改文件的經驗 (上)

這是每個留學人必經的經驗吧,
在有限的文筆下,
寫出不成材的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
後悔自己大學的時候不多學一些,
現在才會寫出這種一寄出去就會收到reject 的東西。

看到PTT上有人在推薦使用 Nathan Labenz 的個人團隊,
剛好有一封推薦信要修改,
就去試一試吧…:)

進到http://www.the-writing-center.com 以後,
您可以選擇要購買的服務,
brainstorm、comprehensive 和第二次修改,
我花了一百刀(大陸用法)買了一個comprehensive service,
就是建立一個account和付費,
似乎只有使用paypal的方式付費,
於是就用credit card 來付給paypal,
然後paypal 付給writing center。
(我不太懂為什麼不直接使用信用卡就好了呢?)

你可以指定一個作者來幫你修改文章,
我是指定Craig Labenz來幫我修改,
雖然改動的東西不多,
不過品質我很滿意,
速度也是超快。
前一天晚上寄件(快23:00),
隔天上午9:00就收到了(嚇死人的快)。
大概600字的文章,被改成350字左右,
可見我寫的廢話有很多~:)
也給了我15~16個評語建議,
相當中肯,也相當震撼,
因為大部份的文章都是我拼拼揍揍來的,
結果還是被改得…(流汗ing)。

收到文件後,
Craig Labenz也很熱心地要和我討論撰寫的問題,
算是相當不錯的一個編輯呢~
不過我的程度太差,
別說窺到武學門徑,
連門在哪我都看不到吧(大汗)。
收到文件除了頷首稱是以外,
你要我說什麼呢 ^^"""

當我訂完一個服務想在買另一個SOP的服務時,
paypal說我的信用卡不能付費,
老子的申請哪能因為你說不能付費就暫停,
一氣之下就到貴的跨張的essayedge了,
discount 要 149 刀 (乾脆去路上搶算了)
不過我也是心干情願地被搶了(哭),
自已不爭氣啊~
一個晚去去了快8700元,
這個月省吃儉用都沒了~

另外一個小插曲吧,
當我付完錢之後,
我登入也看不到我的訂單,
心想該不會是黑店,
坑我的錢吧。
就寫信給 Nathan Labenz。
30分鐘內問題就解決了,
原來是系統的問題,
要等一下才能看到自己的訂單啊!
另外Nathan Labenz看了一下我的情況,
推薦我要適合的作家~就感心A~

下次收到EssayEdge 的文章再來寫寫心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