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瘋狂的期末

下個星期五就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了,但是我們在這週就已經見識到了期末的威力,我想我很幸運地到了一個很好的小組。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下午一點半左右,一直到晚上的十點十一點,是我們小組討論的時間。從訂定計劃、討論工作、分工、分享想法,大家都參與其中。我一直覺得一個小組要有同一個方向,是很難的一件事。每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背景、想法和個性。如果讓大家有同樣的想法並互相幫忙,實在是真的很難。特別是短時間組成的小組,更是不容易。

在我們的小組中,我再次體會到了小組成員互相幫忙的威力,上次有這樣的感覺,已經是4年前在大學期末報告的事情了。當一個小組有足夠的凝聚力時,每個人都會彼此信賴。我想對於我而言,這堂課能拿到多少分數已經不是重點了,我已經從中得到很難得的經驗。

明天就是我們的Corporate Finance 期末報告,不論結果如果,我相信大家都盡力了,Enjoy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