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在Orchard Downs,是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 Champaign的研究生公寓,這裡的環境優美,而是滿適合有有家庭的研究生居住的地方。下面是我房間的照片:


我很喜歡的一張書桌,在這裡算是很不錯的了,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念書環境…:D

床,去Wal-mart 買的床單、枕頭和棉被





衣櫃



Illinois 週邊地圖的照片,粉紅色的部份是主要校區(別看他很小,走一遍就會知道他有多大);紫色的是Urbana,黃色的是Chamapign,藍色的部份是Savoy



我住的地方的外觀



Orchard Downs 一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