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1日

一個高等統計學的小考

又是一個沒有好結果的考試,

我想這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了。

考到一半,

發現不會寫的比會寫的還多,

不如說是都不會寫好了。

放下筆,我想了很久,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子的。



雖然以前也對成績也是沒到那麼執著的地步,

但是看到自己現在每每考出來的成績,

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當初在寫專案時,

發現依照現有的專案進度,

可能完全沒有機會來把它完成,

於是決定要放棄現有的某些科目,

來完成這個專案。



專案完成後,

也許對別人而言,

這個責任結束了。

但我覺得,

我把自己留在專案中了…:)

從今天起,

我要找回自己,

找回學習的樂趣,

也找回學習的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