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6日

預官考試

今天去育達商職參加預官考試,

約六點半就到學校了。

這是第一次去育達,

沒想到學校的環境真的還滿不錯的,

可以看到清楚的日出,

也可以看到101。



第一科考的是智力測驗,

時間很趕,50分鐘內要寫120題,

我在結束前10分左右寫完全部,

花了時間檢查4~5題(之前用猜的題目),

然後就交巻了。

在預官版上,

又看到了一些所謂的【我的同學】,

這些同學每個每個都IQ 200,

這種只適合用來測定IQ 0 到180 之間的考巻並不適用於這些同學,

所以一下就寫完了(寫完?猜完?)

而且還有時間檢查40~50題,

如果真的有辦法寫完的人(每一題都不猜),

我覺得已經達到一種境界,

又有時間可以檢查答案,

幾乎神乎其技!!

讓我想起台灣很多人家裡隔壁都住著可以360度大灌籃的70多歲老阿公~



接著,考的是國文和英文,

這兩科我沒什麼準備,

因為真的不知道怎麼準備。

中國五千多年來的歷史,

豈是我們在短短一兩週之內可以讀完的呢?

好在,運氣不錯,沒碰到太多不會的題目。

不過這次的英文單字就真的有深度了,

希望不會錯得太多。



用過午餐後,

考得是中憲和計概,

中憲有前半段不知道在考什麼,

計概則是頗有深度,

一般的MIS或不用功的CS應該也沒有辦法輕鬆應付吧!



希望能有一個好的考試結果囉…:)

沒有留言: